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親子桌遊】動物將棋Let's Catch the Lion 這個三歲的不會玩啦......

新版的動物將棋有夠醜,還好我是舊版的......
適合年齡:3歲以上可以玩,但經由自己推坑給別人與玩過後....這是大人玩的吧?
適合人數: 2
遊戲性質:4
玩法說明:將棋兒童版,一人4顆棋子各有各的走法。目標把對方獅子吃掉或是自己獅子走到對方底線(不會被吃掉的情況下),就獲勝了。玩法跟日本將棋一樣,移動版圖上的一顆棋子或是將已吃的棋子放到場上任一位置。
線上玩看看~  wiki線上動物將棋
圖片轉自新天鵝堡:舊版





圖片轉自新天鵝堡:新版

遊戲心得:超級好玩,將棋本來就是非常複雜的棋類,但動物將棋簡化到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只有四顆棋子,但複雜度絕對不是官方寫的3歲孩子可以玩的程度。很有趣的棋類遊戲,真的一定要試試看,自製也可以歐我已經不知道畫了幾次的版子跟動物給別人玩了,超好玩


缺點:1.不太適合太小的孩子遊玩,建議還是小學過後大一點的孩子再玩  2.新版的圖案超級醜,還好我是舊版的(再講一次)




推薦指數:9/10
好玩度:8/10
複雜度:8/10
耐玩度:7/10
學習 棋類的邏輯


【桌遊心得】兩人/2人/雙人 桌上遊戲心得推薦(七) - 抽象/棋類

【親子桌遊】聖托里尼 Santorini - 美術漂亮的抽象棋類遊戲,稍嫌沉悶

【親子桌遊】Yinsh - 你怎麼能不愛的圈套棋(五子棋與黑白棋的合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