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威利的蜘蛛網willy's wiggly web - 本體是剪刀的桌遊

威利的蜘蛛網,Peaceable Kingdom裡少數幾個較好玩的遊戲
適合年齡: 3~6歲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不錯
適合人數: 1~2人 (太多人玩其實剪不到幾刀)
玩法說明:把底座插好,紙網擺上去,昆蟲蜘蛛擺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喂這詪也太老了吧!)。擺上昆蟲蜘蛛後,開始輪流用安全剪刀剪網子救昆蟲,12隻昆蟲平安掉下就贏了。但若蜘蛛掉下來,大家就一起輸了遊戲!就這是麼簡單的遊戲。
本體是剪刀的遊戲





遊玩的情況

遊戲心得:這年紀的孩子超愛剪東西,就算沒有這款遊戲,光那把剪刀就超開心的了。我認為這遊戲是Peaceable Kingdom少數較有主題性遊戲性的遊戲。用剪刀剪紙網也滿有趣的
缺點:這款遊戲我雖然推薦,但是缺點也是很多,請家長想一想到底有沒有這個必要去找這樣的遊戲來玩?
1.這遊戲超貴,只是紙而已,而且網子剪完就沒了 (一次性),我只能先留一些起來給弟弟以後玩
2.遊戲內最有趣的就是那把適合孩子的剪刀了,直接買一把安全剪刀陪孩子剪剪東西,可能還比較實用,遊戲內容其實剪了兩次就有點膩了
3.玩法變化少,連進階玩法都只有剪刀傳來傳去剪的刀數不同而已  (幼兒遊戲玩法都很少,但Peaceable Kingdom出版的遊戲的變化真的少到可憐)
4.要一直清理地板,超多紙屑
5.附的剪刀其實很陽春
我滿喜歡這款遊戲,但目前彥彥目前玩這款遊戲的玩法就是"整盒只拿剪刀出來玩"......,所以有時我也問自己,這個桌遊的價錢都可以買頂級又頂級的兒童安全剪刀很多把,我真的有必要買這款遊戲嗎?
推薦指數:7/10 (初玩此遊戲真的很有趣)
好玩度:7/10
複雜度:2/10  (學用剪刀)
耐玩度:2/10
學習 小肌肉運動、手眼協調、剪刀用法

【親子玩具】大人與孩子的夢想! 迷你氣動球 (玩具反斗城)

【親子桌遊】Fastrack - 彈來彈趣的彈token遊戲

【親子桌遊】翻滾吧!路易Looping Louie,有趣的體感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