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傳情畫意telestrations!老牌的畫圖聯想遊戲

如果你的目標是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天,那這款傳情畫意絕對能讓您滿意!畫圖->傳遞->聯想->猜題->傳遞->畫圖.....  流程簡單卻超好笑的派對遊戲,會畫圖很厲害,不會畫圖考驗默契也很好笑!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官方建議6歲,但實際上6歲是畫不出來東西的,建議小學6年級之後會比較好玩
適合人數: 4~8人  建議6人或8人遊玩,4人太少了
遊戲性質:25
玩法說明:(以偶數玩家來進行說明)每位玩家各分一本速寫本,將本子上寫上你的名字。每位玩家隨機拿取一張卡片,遊戲開始囉!
1.挑選一位玩家擲骰,玩家查看自己題材卡上對應骰數的題材,將其秘密的寫在本子封面"題材"的框框內。
2.翻開第一頁,翻轉沙漏,開始畫題材!
3.時間到了,將你目前的本子順時針往下傳一位玩家
4.這時你會收到一張圖畫,請猜測這張圖畫是甚麼,並且翻頁將猜測結果寫上!寫上猜測結果後繼續往下傳。
5.你會收到上一位玩家猜測的結果,翻頁以後,翻轉沙漏開始畫這個題目!
一直重複,直到你收到一開始寫有你自己名字的本子!開始計分~~
計分分兩種方式,友善的計分方式個人覺得不太有趣,故只分享一般的競爭計分方式
每個人分別揭露速寫本的結果,
1.若是某猜測與前一次的猜測相同,則此猜測者得到一分!
2.畫此張圖協助猜測者猜對的仁也獲得一分!
3.如果傳到最後猜測的答案與你一開始的題材是一樣的,給你自己一分!
3回合以後,得分最高的人獲勝!

遊戲心得:這是一款非常優秀的派對遊戲,不論會不會畫圖,看到題目一歪樓,大家笑翻的時候,就知道這款遊戲已經達到他的目的了,傳情畫意正如他中文的名字一樣,傳下去的意思,能不能被正確的畫出來呢?這就交給大家去研究研究笑一笑啦!


缺點:1.需要人數較多  2.太小的孩子畫不太出來




推薦指數:9/10
好玩度:9/10
複雜度:2/10
耐玩度:5/10
學習 想像力、繪圖能力、理解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