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池塘躲貓貓 - 比利時Smart game Waterworld 蓋著荷葉,剩下有甚麼?

簡單又有趣的平面邏輯遊戲,1分鐘就可以搞懂規則。我滿喜歡這款遊戲,但因為難度比較低,我認為給孩子遊玩很OK,成年人遊玩會稍嫌簡單。


適合年齡: 5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空間邏輯


玩法說明:
1.選擇挑戰題型,注意要找的小動物。
2.運用磁力荷葉,遮蔽其他的小動物,只露出題型上指示的數量。
3.每個題型都只有一個答案。

就這麼簡單。

遊戲心得:這種遮蔽型的益智遊戲,玩法都差不多。首先看過關卡的數量之後,不斷的去思考哪些會顯露出來,用 trial and error的方式去釐清可能的結果。可以增進孩子的試誤能力與邏輯思考能力
這遊戲由於只有四個區域,故難度不高,孩子會很容易上手規則。但要玩得好這可就不一定了
以其他Smart game出版的遊戲來看。童話故事系列(三隻小豬、小紅帽、白雪公主、睡美人)追求的是精美模型與故事帶入感。而這個魔磁隨身遊戲配件簡單,售價也低了許多,自然比較難吸引到孩子的目光,但我認為內容並不會輸給精美配件的其他遊戲

缺點:1.很難吸引孩子的目光  2. 同類型的遊戲很多,比較下來不一定便宜



推薦指數:5/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6/10
耐玩度:3/10
學習 平面邏輯、trial and error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