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三隻小豬小紅帽一樣是比利時Smart game出的遊戲。我手邊還有小老鼠找起司古城迷宮池塘躲貓貓,等都玩完再來寫其他遊戲的心得。
這款跳跳小兔 Jump In我認為難度比小紅帽跟三隻小豬高很多。雖然它寫7歲可以玩,但我自己玩後面的關卡都不太能破....  ,當然破關是很有成就感的,所以我還滿喜歡這款單人益智遊戲。對於孩子來說,單人益智遊戲玩起來當然比較悶,小朋友很容易膩。


適合年齡: 7歲以上    我認為7~成人都可以玩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空間邏輯
玩法說明:

1.遊戲共有60關,選擇一個題目,將小兔子、蘑菇、狐狸放在對應位置。
2.小兔子的移動方式是用跳的,牠可以跳過鄰近的狐狸、蘑菇或是其他兔子。
例:           -> 兔子可以跳過蘑菇,變成
              

如果鄰近的有連續連結,則兔子可跳到最近的鄰近洞
例:          ->
              


3.狐狸只能前後移動,蘑菇無法移動
4.將所有兔子都跳到咖啡色的洞中,即獲勝。



遊戲心得:比利時這間Smart game出的遊戲都還不錯。這種益智遊戲的種類非常的多。跳跳小兔跟以前那種跳的青蛙或是跳的益智遊戲其實非常相像。如果覺得價格太高可以找一些類似的益智遊戲即可。
這款遊戲真的滿可愛的,後面的題目也不簡單,有些可能要動到50~60步才可以獲勝。我自己很喜歡這款遊戲,有空的時候沉澱心情玩個一盤,也是非常愜意。


缺點:1. 偏難,孩子不一定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反而達不到遊戲學習效果   2. 益智遊戲玩起來感覺都很像,可以先看一下孩子的相性再挑選適合的



推薦指數:6/10
好玩度:5/10
複雜度:8/10
耐玩度:7/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