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相較於池塘躲貓貓的蓋住圖案推論剩餘數量的概念,這款老鼠找起司顯得抽象許多,所以我比較不喜歡這款遊戲。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
玩法說明:
依照題目,擺放老鼠至對應的位置。使用8片起司片包圍老鼠。要記得起司片與起司片間,不可以有不完整的圓形,且8片起司片均要用完
遊戲影片:


遊戲心得: 相較於池塘躲貓貓跳跳小兔小紅帽三隻小豬等等其他的比利時Smart game,老鼠起司不太合我的胃口。這種trial & error的遊戲應該要多給玩家一點邏輯思考與有跡可尋的地方。但從一開始放置起司片,就有點在瞎猜的感覺。小朋友對這款也不如上述幾款有興趣。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有另外不同的感想。

缺點:1.感覺不太到遊戲的樂趣,沒有太多線索只能一個一個嘗試



推薦指數:2/10
好玩度:2/10
複雜度:4/10
耐玩度:2/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池塘躲貓貓 - 比利時Smart game Waterworld 蓋著荷葉,剩下有甚麼?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單人益智遊戲 - 古城迷宮Temple Connection 心得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