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桌遊檔案】關原之戰 Sekigahara: The Unification of Japan - 武將名稱分享/桌遊心得

在玩GMT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The Unification of Japan 的時候
是否曾有個感慨?
成堆成堆的木塊因為戰爭被丟棄在一旁,但你卻不會為了這些無名英雄而感到悲壯
木塊應該是武將捨身取義的表現,如果能夠加深犧牲木塊的感受,遊戲一定會更加有趣
現在,讓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我非常喜愛日本的戰國歷史,在請益過同樣對日本戰國有興趣的高手網友後,依照當時東西軍個人的史蹟與陣營,把每個木塊對應的大名與武將寫出來了!這份檔案給大家自由印出,建議字小一點然後貼到木塊的角落。
在雙方攻防時,你絕對會更帶入關原之戰時,日本天下勝負調兵遣將的快感!
(此些資料僅為粉絲自製,考核沒那麼嚴謹,可能跟歷史間有所出入,如有疏漏請見諒!)


祝大家玩的開心!
  <- word檔載點

【桌遊心得】Shakespeare 莎士比亞 - 蓋舞台作服裝找演員,普通機制的歐式桌遊



【親子桌遊】Pandemic 瘟疫危機 - 合作遊戲禁制之島的進階版本,超讚的!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能再分享武將名稱載點嗎?已經無法下了,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