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磁石魔法迷宮Labyrinth - 5~6歲進階的記憶遊戲

記憶遊戲各年齡說了很多,3~4歲可以玩的南極小企鵝  拔毛運動會  這個魔法磁石迷宮是連大人都可以玩的記憶遊戲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較前幾款介紹的記憶遊戲複雜
適合人數: 2~4
遊戲性質:56
玩法說明:把木版放在下層隔層,作個迷宮出來。每個人會有一個棋子,下面會用磁力吸住一個金屬球。上層隔板放好,把棋子放在四個角落,如果你移動到木版上面,金屬球就會掉下,必須走回自己的角落並且換人。目標是不掉落金屬球,然後走到定點收集到這次出現的魔法圖案。
更簡單的玩法敘述,就是記憶迷宮的走法。



圖片來源:新天鵝堡

遊戲心得:非常的有趣,每次的迷宮都可以自己創造,增加耐玩性,但同樣難度比起其他的記憶遊戲高上許多。其他的記憶遊戲只要記物品(Seek a boo)、顏色(南極小企鵝)、圖像(拔毛運動會)與其對應的位置即可。但這款遊戲必須記憶整體迷宮的走法,所以可以訓練到平面邏輯的概念,很難但也非常好玩。可以跟孩子一起拼迷宮,也是一種樂趣。或是給孩子拼迷宮來虐待家長,也很有趣。

缺點:1.適合較大一點的孩子,雖然標榜6歲,但6歲應該是不太會玩的 2. 太貴了!!  雖然整個遊戲很豪華,但是太貴了! 3.開完一局,我腦汁就被榨乾了,不會想要連續玩這個遊戲
推薦指數:8/10
好玩度:8/10
複雜度:5/10
耐玩度: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