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北海小英雄(比利時Smart Game) Vikings

這款北海小英雄的遊戲設計理念雖然獨特,但是玩起來有點太難了....
反而不太好玩......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
玩法說明




規則真的很簡單..
1.先選一個關卡。
2.依照關卡,把對應的東西放在指定位置
3.移動河流,把船移到對應位置
結束!
總共有60關,每關只有一個答案~~  說是桌遊倒不如說是益智遊戲。

遊戲心得
這是一款"旋轉"的平面邏輯遊戲。我覺得可以跟之前提過的旋轉5子棋一起看

【親子桌遊】旋轉五子棋 Pentago - 五子棋的規則,旋轉的底盤


我認為這款遊戲立意良好,也滿有創意的。但是玩起來就是卡卡的.....
可能是河流的圖案很難排,或是旋轉起來很不直觀。
我的大腦都會打結,不知道該怎麼轉......。
所以我覺得6歲不太會玩欸......?
這款雖然很獨特,但是我的評價反而不高.....


缺點:1.機制雖然突出,可是我感覺不太好玩欸....



推薦指數:3/10
好玩度:3/10
複雜度:5/10
耐玩度:5/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星際奇航 (比利時Smart games) Asteroid Esca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