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星際奇航 (比利時Smart games) Asteroid Escape

華容道星際版。差別在車子變成圖板上的小行星~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我的Rush hour是ThinkFun版本,難度還滿高的。要8歲才能玩。
而這款遊戲星際奇航Asteroid Escape也是建議8歲。不過我怎麼覺得比Rush hour簡單多了?

適合年齡: 8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益智遊戲





玩法說明
如上圖說明,規則真的很簡單..
1.先選一個關卡。
2.依照關卡,把對應的東西放在指定位置
3.飛機不能撞到星星的情況下,移動板塊,讓飛機飛出來就獲勝
結束!
總共有60關,每關只有一個答案~~  說是桌遊倒不如說是益智遊戲。
遊戲心得
這款遊戲是太空主題的Rush Hour (華容道)。就是把目標移動出圖板....
跟上面幾篇Smart Game的機制比較不一樣,是屬於移動規劃。
但是也是古老的機制~~~  只是使用小行星跟太空可能比較帥一點?
一樣若是孩子喜歡太空的機制,可以玩玩看,不然玩塞車時刻也是一樣感受~~

缺點:1.機制沒有很突出



推薦指數:4/10
好玩度:4/10
複雜度:6/10
耐玩度:4/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捕任務-警車大追擊 (比利時Smart games) Road b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