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冰原尋蹤 (比利時Smart games) North Pole

這款遊戲跟剛剛介紹的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捕任務-警車大追擊 (比利時Smart games) Road block

玩起來其實差不了多少。都是想辦法把不同形狀的板塊拼到對應位置。
而這款冰原尋蹤較警車大追擊,年齡層比較低,6歲就可以玩了。
因為他的圖板主要是正方形,而且限定的範圍比較小(熊在地、魚在水)
比較容易排除不對的板塊~~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益智遊戲


玩法說明玩法就如同上圖所述。
1.先選一個愛斯基摩人(陸地或獨木舟)。代表這個人可以放在陸地或水。拿取一個關卡並且放在盒中
2.想辦法把這個人跟剩餘的板塊全部都擺到圖板上。
3.記得熊在陸地、魚在水裡。

結束!
總共有80關,每關只有一個答案~~  說是桌遊倒不如說是益智遊戲。


遊戲心得
由於是正方形圖板,玩家會專注在每個板塊上圖形的可能放置位置。比較不會特別在意圖版的形狀。玩起來也滿好玩的,但就跟Smart Game其他遊戲感受差不多~~。建議找孩子喜歡的主題即可。


缺點:1.機制沒有很突出



推薦指數:5/10
好玩度:4/10
複雜度:6/10
耐玩度:6/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捕任務-警車大追擊 (比利時Smart games) Road b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