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太早熟了吧 - 2020.10.15

 

載小羿下課時,如同往常詢問他今天上課過的好不好


寶貝啊,今天畫畫課好不好玩?


好玩啊!可是都不要我


什...什麼叫"都不要我"?  我怎麼聽得霧煞煞的


「什麼意思啊?是畫畫課老師不要你畫畫嗎?


我一邊提出了簡單的疑問,一邊想著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畫畫老師不要他畫畫,那是甚麼意思,小羿又調皮搗蛋了嗎?



不是!是Luna不要我!」 

(Luna是他們小班的一個女同學,小羿好像非常喜歡她....)

(你這小鬼頭,上畫畫課在那邊給我談什麼情說什麼愛啊...)


「歐....」  <-我接不下去要講什麼...


然後小羿突然大聲的告白



如果Luna要我,我就愛死她了



....我當場笑翻,你這小鬼才小班欸,是不是太早熟啦?


- 泡泡聯想力 - 2020.09.01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