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 比手劃腳 - 2020.10.15

 

拿了一本ㄅㄆㄇ的書,想要給小羿練習

結果彥彥看了起來,就自然地開始玩起遊戲了


我看一個東西然後給你們注音符號,你們要猜出來歐」彥彥非常認真的出了這個題目

ㄐ開頭,是一種我們沒有買的水果


奇異果」我秒答,因為上次彥彥自己說要買奇異果,結果買來吃一口就不吃了

我覺得他應該是指奇異果。


結果就狂被彥彥跟老婆吐槽


奇異果哪來的ㄐ!」 

(我覺得我們家去日本發展搞笑應該會紅,我跟小羿裝傻然後老婆跟哥哥吐槽。)



「歐對歐沒有ㄐ...好吧...那橘子?」(趕快忽略剛剛的失誤,立刻講答案)


猜對了!你怎麼知道?


(反正ㄅㄆㄇ的書,內容大概就是那幾種簡單的東西..)

這樣太簡單了啦,我當然一下就猜到不然換個方式,

彥彥你挑個東西,然後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演出來,我跟媽媽來猜


什麼是比手畫腳?」彥彥提出了疑問


就是...在心中想一個東西,然後不能講話唉好難說明,我用比的比較快


我心中想了蘋果,然後開始表演給他們看,彥彥跟小羿很專心的看我表演


我先假裝挑了蘋果,然後開始切,切完以後拿起來吃。



彥彥很快的回答

橘子!


我翻白眼說

怎麼又是橘子橘子要切嗎?


那,蘋果!


猜對了!那會玩了嗎?你自己挑一個東西然後比出來,看我跟媽媽誰比較會猜




彥彥很認真的挑了一個題目,然後開始表演


他開始剝皮,然後丟到嘴巴裡面咀嚼。


橘子或香蕉!」可惡,被媽媽搶先了,我也想講橘子香蕉啊!


不是啦....竟然不是香蕉!


再表演一次!」  彥彥表演一樣的東西,剝皮然後吃下去。


會剝皮又可以吃的...我怎麼想不太到,


這時老婆好像想到了什麼,


開汽水喝!


啊我是會開汽水歐!而且喝汽水會這樣咕嚕咕嚕啦!

彥作出了翻白眼又喝汽水的動作。遭受到彥彥完美的吐槽,我們簡直笑翻了

彥的吐槽實在太有邏輯了又太好笑了,完全就是日本藝人的吐槽方啊


那...撥蝦子?」媽媽又再接再厲的猜


厚,對啦,就是爸爸喜歡吃的蝦子啦,他都會這樣撥然後吃掉啊」

(ㄜ...  我沒有那麼喜歡吃蝦啦  只是去吃吃到飽  吃蝦比較划算)


你蝦子應該要比兩個夾子  然後會游泳嘛...」我沒猜到,只好發表一點小意見




這時,在旁邊看的小羿,也想表演,他拿起書本,也挑了一個東西

換你表演是不是?好,我們來猜


小羿很專注的,開始表演,

他先站起來,然後雙手開始擺動,


跑步!」我很快的搶答


對!」小羿也很快的回答


耶我猜對了,可是太簡單了啦,你再找一個


小羿認真的又看了一下書,然後決定好了之後,又很快的表演


沒想到.....他表演的東西,超乎我們的想像



這次,雙手快速擺動,接著盤坐下來,手交叉抱著胸


這....這是什麼啊!我跟老婆完全看不懂他在表演什麼....

再一次!

 

我們原本以為小羿在亂表演,結果他表演了兩三次,全部都是一樣的內容!

 

你真的知道你在表演什麼欸!

跑步?跳?坐下?很累??我們開始亂猜,結果沒有一個猜對!



欸,寶貝我們猜不到啦,你可以講答案嗎?


結果小羿的答案....真的讓我們笑翻了




場景大樓  什...什麼東西?


場景大樓啊!就是有怪物跟超人力霸王的那個大樓啊,怪物跑跑跑然後旁邊的大樓啊



這什麼啊!你看ㄅㄆㄇ的書老半天,結果跑出來一個超奇妙的答案?


場景大樓,這是什麼小朋友會想到的比手畫腳題目啊!


我跟老婆當場笑翻這實在太有趣了啦

難怪大家看到你都說你實在太自由奔放了,這答案真的太有想像力,太有創意了吧



實在太好笑了,就跟他說再出一題


這次,他先用手遮在眼睛上方看著遠方

然後跟剛才一樣雙手快速擺動,盤坐下來,手交叉抱著胸


我跟老婆猜了很多東西  比如望遠鏡、孫悟空....

也請大家猜猜看這到底是什麼答案....?











答案是...


「孫悟空看著遠方然後跑步到場景大樓」


小羿寶貝啊,你真的只有四歲嗎

你好適合當搞笑藝人的裝傻方歐

真的笑死我們了啦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