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神秘恐龍島 (比利時Smart games) Dinosaurs mystic islands

跟之前介紹的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捕任務-警車大追擊 (比利時Smart games) Road block


很像。但這款遊戲由於有限定島嶼形狀(必須符合題目形狀)
比較簡單一點,難度大概跟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冰原尋蹤 (比利時Smart games) North Pole

差不多。6歲就可以玩了。



適合年齡: 6歲以上
適合人數: 1
遊戲性質:平面邏輯、益智遊戲







玩法說明
1.先選一個關卡。
2.依照關卡上的形狀,把島嶼都放在圖板上
3.肉食恐龍不能與草食恐龍放在同個島嶼(紅綠色不可以一起)。
結束!
總共有80關,每關只有一個答案~~  說是桌遊倒不如說是益智遊戲。
遊戲心得
這款遊戲是恐龍主題。我沒有很喜歡這款遊戲。雖然他的內容跟其他的大同小異。
但是島嶼的形狀我認為很難被孩子辨識。反而造成一些困擾~~~
不過如果你喜歡恐龍主題,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缺點:1.機制沒有很突出





推薦指數:4/10
好玩度:4/10
複雜度:5/10
耐玩度:4/10
學習 平面邏輯



【親子桌遊】小紅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 - 跟三隻小豬很像的平面邏輯桌遊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跳跳小兔 - 比利時Smart game Jump In! 我還滿喜歡這款遊戲

【親子桌遊】魔磁隨身遊戲 - 老鼠找起司(比利時smart game - Brain Cheeser)

【親子桌遊】Rush hour,華容道車子版


【親子桌遊】信誼和誼 - 圍捕任務-警車大追擊 (比利時Smart games) Road b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