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 暖男的羿 -

前陣子處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非常疲憊⋯

有天老公在幫彥彥洗澡,我在客廳顧著弟弟,不知不覺就在沙發上睡覺了💤。

起身時哥哥弟弟都洗好澡,三人悠閒的在客廳享受個人的時光;
我的身上多了一條怕我着涼的被子


我又感動又好氣的看著身上的被子調侃老公:
謝謝你幫我蓋被子,但怎麽拿成弟弟的
老公:因為那不是我拿的

正當我笑了一下,要去問哥哥時,
老公說:那是弟弟蓋的!

原來,看到我在客廳睡著的弟弟主動去房間拿他心愛的被子幫我蓋

平時我一定有做對了什麽事,才會讓他如此貼心。羿,謝謝你!

2020.06.09


- 可愛的彥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