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 可愛的彥 -

多虧了FB的功能,時常能看到彦小時候的樣子。
無論唱歌、跳舞都令媽媽感到喜悅,我想這就是孩子帶給父母的禮物吧!


今天回憶完FB的影片後,我緊緊的抱住了彥。

媽媽:你小時候好可愛喔! 
被我抱住的彥很鎮定的做著他的事回我:

我現在也很可愛啊!


媽媽:😅😅😅🤣🤣🤣。(心裡OS: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

2020.06.06


- 可愛的彥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