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

- 羿的工作 -

開學後忙碌的生活就開始了!
每月不難看到我坐在桌子旁工作的畫面,雖然時間和頻率已經降低很多了
但依然會有安靜下來才能完成的任務

孩子在我身邊看久了,自然而然也模仿了起來。

有天,我跟哥哥弟弟在家,哥哥因為工作完成而興致盎然的找我玩遊戲。
媽媽當然也想找弟弟一起玩~~

媽媽:弟弟來玩遊戲喔!
弟弟:等一下......
媽媽:等一下就要開始了!快來喔!

原本以為弟弟會離開他的小書桌前,快步走來。
沒想到他想了一想說:

「我的工作要很久,今天不能玩。我等等請爸爸跟你們玩!

在一旁的媽媽頓時懂了自己平常的樣子......

109.06.05




- 可愛的彥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