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 泡泡聯想力 - 2020.09.01

 

幫孩子洗澡時,會用一些方法讓他們洗得比較開心

比如說擺兩隻水槍在浴室

或是吹泡泡給他們玩,諸如此類的遊戲還滿多的。

 

昨天我幫小羿洗澡時,

他想要把洗頭洗澡的泡泡在牆壁上

然後用水槍射擊泡泡。

但洗阿洗的,他身上的泡泡數量很少,一下子就玩完了

所以我就順便洗了個頭,把頭髮的超多泡泡給他

 

寶貝阿,這樣很多泡泡了吧!你看泡泡泡泡

 

這小天才竟然回我這個

 

泡泡泡泡泡泡,泡泡泡Shake



 

....然後還補了一句

「就是那個廣告阿!」


恩....我知道那個廣告很洗腦啦

但你的聯想力也太好笑了吧!


2020.09.01



- 可愛的彥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

- 誰比較慢 -

- 疑?不是這個?-

- 羿的左右手 -

- 會不會英文? -

- 老師,就是這麼麻煩 –

- 羿羿畫牆壁 -

- 羿的"不要"故事 -

- 我很聰明 -

- 古靈精怪的羿 -

- 彥&羿的超人物語 -

- 彥的餅乾糖果 -

- 彥的聖誕節卡片 -

- 彥的鉛筆小故事 -

- 羿的刷牙小故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