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 我支持柯文哲 - 2024.01.09

我們家族一直以來就比較政治中立

媽媽那邊的親戚全都是深綠,媽媽則是淺藍

爸爸則依媽媽投票

而我以前也都是老媽叫我投誰,我就投誰

今年她跟我說要投侯友宜

我毅然決然地跟她說  我支持柯文哲

 

她開始說"柯文哲不會上啦  侯友宜才有做事情" 


我跟她講  我看過每位候選人的政見

只有柯文哲的政見不是迴避民眾的問題

而是真正的思考台灣的未來

 

雖然看起來柯文哲的民調依然落後賴清德

但真的很希望能夠改變台灣藍綠惡性對峙的情況

能有個為百姓著想,還國於民的清廉政府

 

柯文哲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