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 為了你好 - 2021.08.20

 

老婆昨天跟彥彥一起出門去找外婆

幫外婆的電腦用完後

就讓彥彥在外面的公園跑了一下

久沒運動的他,看來體力消耗的很多


中午老婆跟彥彥去買麥當勞,

她問彥

「你要吃什麼?」


彥彥想了一下

個麥香魚


「這樣會餓歐~~?」

沒關係,我吃不下~~」彥彥可能剛跑完步,滿身大汗吃不下


到了車上,老婆再次跟彥彥說

「我只有買一個麥香魚,你肚子餓可以全部吃掉沒關係,我可以去吃臭豆腐


彥彥再次強調

沒關係,我只要吃半個就好

然後就睡著了...


等到載他到圍棋班時,

老婆回頭看彥彥,想叫醒他

卻發現彥彥早就醒來了


然後,把一個空的麥香魚盒子遞到前面


「媽媽,我覺得我想讓妳吃妳喜歡吃的臭豆腐

所以我把全部吃掉了!


哼哼....肚子還是餓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