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另類搖滾】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 - 聽說現場唱得很糟的團?

 

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稱為紅衫軍樂團

2003年紅衫軍樂團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成立

2006年推出單曲Face Down (他們最有名的歌)

 



 

Face down

 

第一張專輯Don't you fake it跟第二張專輯Lonely Road

算是樂團的巔峰了

很不巧我也只有聽過前兩張...  後面幾張專輯我幾乎已經遺忘這個團了...

屬於另類搖滾,近期則偏向福音搖滾

 

Your Guardian Angel

上面放的兩首歌在youtube是他們點擊最高的歌曲

也是我最有印象的兩首歌

 

 

False Pretense

慘了,我都只放他們第一張專輯的歌...

 

還記得十幾年前看到這個團時,網路上讓我最印象深刻的評論就是

「現場唱得很糟,是錄音室樂團」

那時候沒有特別去找現場的來聽,不過從網路上面各種評論

可以看的出來,主場之前可能有喝酒,或是有支氣管炎等等之類的

才讓每場演唱糟糕無比...

(聽看看吧...  高音實在唱不上去,只能給觀眾唱或是吼一吼過去..)

感覺真的沒什麼氣就是了...

 

 

You better pray (2008年單曲,第二張專輯的歌)

一開始還秀了一下聲音..

2011年之後,聲勢就下滑許多

目前樂團還依然活躍,在2018年出了一張專輯

2020年也有推出新的MV

Is this the real world?

好像聲音反而不錯了許多 (戒酒等等之類的...)

而且音樂反而有回歸到本來的精神

下方評論也大部分都是正面的評論~

也很多懷舊情懷的評論~~

總之聽聽看吧,這個2006年也紅極一時的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