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 肚子 - 2021.08.23

 

之前有稍微提過,最近在健身,想要瘦一點


- 誰該做? - 2021.08.20

 

於是常常掛在嘴邊,

「我的肚子肉越來越多了阿~~」

「肚子肥肥」

長期提到肚子的情況,讓小羿也開始一天到晚提到

「肚子」「肚臍」之類的詞彙

 

某天的某個場景,我又開始在嘆我的肚子肥肉

「你們看看,爸爸的肚子越來越多肉...」

(翻起衣服來給他們看三層肉)

 

小羿突然開始唱起很的那首歌,而且還邊配合歌邊做動作

(他本來在家都是光溜溜,所以也不用翻起衣服...他直接拍著肚子唱)

 

Eddie嚇!肚肚肚肚肚~~Eddie嚇!肚肚肚肚肚~~~


......Eddie是他的英文名字,為什麼唱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Baby Shark



 

最後,他很瀟灑的解釋,

這就是用那首Baby Shark變成我名字的歌,就這樣而已啊!

害我狂笑到不行...怎麼這麼有創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