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 腦袋都裝什麼? - 2022.03.18

 

早上起床,通常有時間的話

都會唸個故事給弟弟聽,或是跟弟弟來場寶可夢對戰

今天載弟弟上學的時候

弟弟突然說


爸爸,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好啊,要聊什麼?)

我們來聊寶可夢!好久沒聊寶可夢了!

(哪有好久...早上才剛打完寶可夢卡牌欸?)

那...  你知道我腦袋全都在想什麼東西?


我心想這問題也太簡單了吧,腦袋裝的不就是剛剛在講的寶可夢?

直接答題也太無聊了,所以我就故意亂猜


(你在想看書的事情?)

不是

(在想Doraemon大長篇?)

不是


好,那就來揭曉答案了

(在想寶可夢?)

不是


......竟然不是在想寶可夢....!!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就開始亂猜,是不是想上課的事情?想晚上要看的戰鬥陀螺?想要吃水果?


....

爸爸你猜不到,要不要我跟你講?


好吧  我投降了,你腦袋裡都裝了什麼阿??


歌曲阿!  我那麼喜歡唱歌你都不知道歐,

我腦袋裡有一堆歌欸!」


我不知道弟弟的腦袋裡裝了什麼歌

但我知道他腦袋裡一定裝了一堆古靈精怪的想法

猜都猜不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