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懷舊遊戲】SEGA Touring Car 超級房車賽&SEGA Rally2 - Window 95年代賽車

 

我滿喜歡賽車遊戲的,

滿奇怪的,現實生活中開車速度也不快,

也比較喜歡騎車不喜歡開車

但我真的很愛賽車遊戲





(我一樣留著這個盒子跟CD..)

以前,為了賽車遊戲,買過賽車的搖桿

結果用了兩次就壞了...

只好用鍵盤玩,可是用鍵盤玩實在沒什麼感覺

(所以當年Wii一出來,賽車遊戲就是我的首選,因為可以用Wii搖桿開車~)


而這款SEGA Touring Car就是當年我超愛的一款遊戲

雖然只有四台車子可以開

而且開起來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車子的物理引擎也很神奇,轉彎超敏銳

(好像都是缺點?)

可是是我當年電腦唯一可以跑的賽車遊戲

雖然只能用鍵盤上下左右來控制

依然讓幼年的我開心無比~~

印象中他的視角只能從後方視角,不能變成車內的第一人稱視角

這雖然有點美中不足

但已經不錯了~~


而晚了一點點時間發行的Sega Rally2 則是我心中的痛





(盒子跟CD都留著)


當年從遊戲雜誌上看到滿分的評分(應該是軟體世界或是電腦玩家?)

心中就癢癢的超想買

存了許久的錢買了下來(1998~1999年左右)

結果電腦卻跑不動!

玩不到遊戲,等於浪費錢,那時候都快哭了

懊悔的心情至今都還留存在心中...


長大之後,賽車遊戲一樣是我非常喜歡的遊戲類型之一...

可能小時候一直玩不到完整的賽車遊戲

是心中一個難圓的缺憾吧~~

才會讓我對賽車遊戲一樣的嚮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