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懷舊遊戲】模擬城市3000 - 當年可說是最強的模擬遊戲

 

當年,模擬城市3000,延續了模擬城市2000的優點

讓你可以在廣大的地區建造自己的城市

而世界上許多著名的建築物也可以放進去

在台灣中文版中,可以放國父紀念館、圓山大飯店、故宮、總統府跟中正紀念堂

所以封面就自然而然的放上台灣的圓山大飯店







當年模擬城市系列推出之後,造成轟動

可以說是明星志願以外,另一個非常有名的模擬養成系列

只不過差別在明星志願是養成明星,模擬城市則是規劃都市

設計道路、各種建築物、不同的區塊

發電廠、水管、地下鐵

發生災害時必須要救市民跟建築物~~

最讓人覺得厲害的是3度空間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經典阿...

我對於模擬的遊戲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故當時也只是邊看邊玩

我還是比較愛SLG跟FPS

或是像三國志那種遊戲...

於是這款遊戲買了之後,基本來說都沒什麼開

後續還有模擬遊樂園等等的

也就沒再購入了

出社會之後,不論是麥塊、動森,這些遊戲對我來說都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可能從小就看的出來了...

我對於虛擬的建構與養成,沒有太大的興趣

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上頭

但若是RPG的角色培養,倒是沒什麼問題

可能光現實生活的建構跟養成就累壞我啦

不需要透過遊戲軟體再建構一次理想生活~~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